外牆防水工程

玻璃帷幕窗矽利康防水 外牆防水樹脂原液塗布

 

為何需要做防水修補

台灣氣候潮濕多雨,且位處地震帶,許多房屋經過長年的風雨摧殘,地震搖晃,均免不了發生從管道間或牆面漏水、滲水問題,進而導致屋內牆壁發霉、漆面脫落(俗稱壁癌),甚者更從裂縫直接滴水,嚴重影響居住者的生活品質。而現今許多建築採用玻璃帷幕牆,或者加裝許多金屬包板、裝飾石材,長期下來因受太陽紫外線照射,其接縫處防水矽利康亦會產生破損,導致雨水從外部滲漏進內部。

壁癌/漏水之解決

本團隊具備豐富防水施作經驗,我們不只單純的判斷漏水問題點,更力求直接從源頭防堵,以全面性的防水施作來解決問題。而非單純的這裡滲,堵這邊;那裏漏,堵那邊。透過防水材料塗布、矽利康修補,將水源直接阻絕於外,如此室內壁癌清除修復才能見效。

針對玻璃帷幕牆大樓、外牆金屬包板、石材接縫。此類建築常常漏水處與防水失效處不處於同位置,甚至隔了好幾個樓層,本團隊可先以垂降進行全面的檢查,以便正確找到防水材料破損點,進而加以修復。

防水材料

塗膜:採用德國進口透明防水原液,具備高附著強度、高抗拉、抗撕裂強度高、抗風化、抗腐蝕、不變黃、低揮發有機化合物(VOC)等多項優點,,塗佈乾燥後呈現透明,不影響建築外觀,適合運用在大面積外牆塗佈、地坪施作。

填縫:採用知名品牌道康寧(Dowsil®)單液型矽膠,中性材質、不刺鼻、無異味、抗紫外線,具有優越的耐候性及伸縮彈性,壽命長,適合運用在金屬接縫、玻璃溝縫、FRP接面等。針對牆壁裂縫、牆面與樑柱等水泥灌漿搭接處需強力黏著補強,我們採用瑞士西卡(Sikaflex®)多用途PU填縫(密封)膠。

※要達到良好的防水,通常須同時以多種材料、工法一併施作,並非單一種工法就可達到完全防水的效果,須視個案處理,若有問題歡迎立即聯繫本公司勘估。

施工方法

採高空繩索技術作業,此技術讓本團隊施工人員能快速的於外牆移動,並可針對許多特殊角度、角落、狹小位置甚至天花板倒吊處進行防水施作。不管漏水點是面向狹窄的防火巷、大樓中庭、車水馬龍的大馬路,無法搭鷹架或者吊車架設不易處,本團隊都能做得到。

 

《全台服務 免費諮詢》

► 諮詢專線 02-27201831 / 0931-695-399

► LINE ID: @ropeak

 聯絡我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