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頂舒適、帥氣又有歐盟安規認證的工作用安全帽很重要

義大利來的知名品牌KASK,是安全帽方面的專家,產品不只有單車用,對於工業應用,同樣有相當完整的產品線,顏色選擇多樣,也有面罩、耳罩等選配件可搭配。而義大利人對於設計長久以來更是有一套,產品美學展露無遺,不論是一般工業用、高空作業用、攀樹用、攀岩用,都相當適合。

目前在一般工業使用上,須達到一定程度的耐衝擊力、抗穿刺力、下顎帶拉力等,以歐盟的安規EN 397為主。而在高空繩索技術運用方面,考量作業實際情況,全球業界多認同使用符合EN 12492規範的安全帽。

近年在許多場合,包括每年在比利時舉辦的grimpday繩索救助競賽、國內的「」繩索比賽,KASK的優秀安全帽能見度都大幅提高,廣受全球繩索技術工作者及救援隊伍使用,穿戴舒適、透氣、頭部固定裝置牢靠、安全、輕量是其最大特色,下面照片中這款屬於相當受歡迎的「Superplasma PL」系列,符合歐盟EN 12492安全規範。

提醒您,因為KASK的產品相當受歡迎,目前市面上有其他業者仿造其設計,做出外觀很類似的安全帽,魚目混珠,但細節及安全保護的能力讓人擔憂,若要買KASK安全帽,請務必向台灣總代理認可的經銷商詢問。

各種聯絡方式
專線:02-2720-1831
E-mail:[email protected]
網站:www.ropeak.com.tw
LINE ID:@gek9760r

公告新聞類別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