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RATA會員編號:3106/OT

繩峰國際工程有限公司暨繩索技術訓練中心,繼3月26日通過TRAA場域審查後,在昨日5月24也接獲英國IRATA(國際工業繩索技術作業協會)的通知,取得IRATA會員公司編號3106/OT,成為IRATA認可的工程及訓練公司。

挑戰才正要開始,接下來要做的事情絕對不是只做一年,而是公司存在多久,我們就準備做多久。努力提升台灣工業繩索的能量,追求作業安全及降低風險是我們的目標,這個我們永遠不會忘記。

本公司會員標章:

IRATA官方網站公告:https://irata.org/neuigkeiten/article/new-certified-irata-member-companies-may/


【國際工業繩索技術作業協會(IRATA International)】

總部位於英國的IRATA為目前國際上最具權威之繩索技術作業協會,在全球有數百家會員公司,技術員超過十萬人以上。其制度及作業規範兩大主軸:ICOP及TACS的廣度及深度,居領頭地位。

【繩峰國際工程繩索技術訓練中心】

本訓練中心設址於新北市土城區永和街27-8號,占地70坪,最高垂直操作高度可達8公尺,具備充足明亮光源,完善的學科教學及術科操作設施,並設有AED急救裝置。同時交通便捷,臨捷運板南線永寧站僅10分鐘路程,附近亦有大型停車場可供學員停車。教練團隊工程/訓練經驗兼具,除了理論外更能與實務結合,提供更貼近現實情境的教學體驗。 訓練中心採用之教育訓練裝備品牌主要為Singing Rock及KASK,均為國際知名之工業環境安全防護裝備製造商,產品線豐富,能提供繩索作業技術人員完整的裝備解決方案。

公告新聞類別: